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提能力 促发展——我院举办新形势下优秀中干应具备的管理素质和职业素养讲座
http://www.cqcsyy.cn   2019年6月26日

    为进一步提升中层干部管理能力和职业素养,促进医院健康发展,6月26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四会议室举办了《新形势下优秀中干应具备的管理素质和职业素养》讲座。讲座由党委书记乔正荣主持,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主任助理、护士长助理、科室小组长、干事,各党支部委员,团委委员、团支部委员及部分区级、街道、乡镇医疗单位人员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原重庆市医院管理学会区县分会主任委员、原梁平区人民医院院长、党委书记郭伟博士作了题为《新形势下优秀中干应具备的管理素质和职业素养》专题讲座。郭伟博士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培养中层干部职业素养与价值观的话题展开授课。他认为,良好、正确的价值观,是一个优秀中干所必备的取向,并且在面对现有的体制和机制之下,如何去改变自己适应社会发展的步伐,去迎接新形势下社会文明进步的挑战,也是作为医务人员必备的一项技能。不仅如此,作为医院的中层干部,还需要加深对管理、文化、职业素养、职业道德、道德伦理等认知与理解,以及对情商在中干管理和医学人文中应用的了解和掌握。郭伟博士借助案例,从医院管理的文化及内涵,医务人员的职业素养、医学道德、医学人文等方面入手,通过现场互动和交流,引导大家对如何培养正确的价值观进行思考。
    此次讲座主题鲜明、深入人心,让全体中干对医院的下一步发展、科室的精细化管理有了清晰的认识和规划。新的形势下医院必将踏上新的征程,全院全体中层干部将勇于突破、勇于超越、勇于担当,为医院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阅览次数:6556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