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义务献血活动
http://www.cqcsyy.cn   2019年6月28日

    为纪念建党98周年,6月28日上午,我院在区中心血库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义务献血活动”。
    伴随着夏季独有的倾盆大雨,报名献血的党员、团员及医务工作者们,早早来到献血活动点,完成登记填表、化验采血等准备工作后,争先恐后地纷纷卷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党委副书记郭朝伟,纪委书记张会平,副院长项劲驰以及各科室的科主任、护士长们也积极参与,踊跃献血。现场的气氛愉快而轻松,当献血者们被问及参加无偿献血的原因时,他们的回答从“尽党员的一份责任”、“对社会贡献自己应有力量”、到“利人利己”,各不相同。但如果稍加提炼,便可得到一个共识:献出一点爱心,增添一份关怀,挽救一个生命。此次献血活动共计40余人参加献血,献血量约12600ml。
    义务献血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献血有量、爱心无限,从献血者们身上折射出来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体现了弘扬真善美,崇尚良好社会风尚的高贵品质,同时也彰显了我院职工热心公益和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

(阅览次数:6657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