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成功开展骨科微创技术和加速康复技术推广项目
http://www.cqcsyy.cn   2019年6月23日

    为了更好地普及骨科微创技术,提高广大骨科医务工作者的诊疗水平,掌握最新的骨外科手术技术,由重庆市骨科医疗质控中心、重医附一院骨科主办,我院承办的“骨科综合微创技术和围手术期加速康复技术”推广项目,于6月23日在我院开展。会议由我院骨二科主任唐飞主持,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区从事骨科的专家及医护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活动现场,重庆市骨科医疗质控中心主任、重庆市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重医附一院骨科主任黄伟教授就《ERAS—MDT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重医附一院骨科副主任罗小辑教授对《脊柱肿瘤的治疗》进行了精彩讲解,胡宁副教授分享了《CR膝关节表面置换精确截骨与间隙平衡》,郭书权副教授作了《复杂髋臼骨折Stoppa入路微创治疗》讲座。
    本次学术讲座包括关节、脊柱、创伤等方面内容。教授们结合从事外科的工作经验和国外的学习经历,就多学科合作加速康复、微创技术、手术技巧、入路方法、脊柱肿瘤治疗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旨在推广骨科微创技术和加速康复进程,提高骨科医务工作者诊疗水平,推进学科建设和发展。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长寿家门口就能学到国内外先进技术和理念,不虚此行。

(阅览次数:6570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