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走进基层 为百姓健康服务——外科支部、内科支部走进葛兰镇卫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qcsyy.cn   2019年6月19日

    6月19日,外科一支部联合外科二支部、内科支部走进葛兰镇卫生院开展以“走进基层、为百姓健康服务”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分成外科、内科、妇科三个小组进行了查房,结合乡镇常见疾病,就治疗、护理的重点、难点进行了交流,并为葛兰镇卫生院的医务工作者提供了技术指导与建议,共同提高医护质量水平。
    查房结束后,骨一科主治医师路鹏飞、夏钰东和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费容分别作了《骨质疏松症的治疗》、《椎间孔镜的应用》、《脑卒中的观察和治疗》专题讲座。通过积极交流,对医护人员在临床工作中存在的疑点、难点进行了解答,达到了上下级医院信息共享的目的。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葛兰镇卫生院的同仁们提供了技术指导,也加强了我院党支部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展示了我院党员同志乐于奉献、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提升了我院在基层的影响力和满意度。

(阅览次数:651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