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携手并进 共襄发展——我院成功举办重庆市基层护理联盟管理创新研讨会
http://www.cqcsyy.cn   2019年6月20日

    缤纷初夏,万木苍翠。6月20日,由我院承办的“重庆市基层护理联盟2019年护理管理创新研讨会”顺利召开,全市25家联盟单位分管院领导和护理部负责人、我院全体护士长共80余人参会。
    我院副院长项劲驰主持开幕式,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唐贤明致开幕词,我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致欢迎词,重庆市护理联盟主席、璧山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刘光碧作开幕式讲话。
    会议紧紧围绕护理质量与安全、护理管理与创新为主线展开研讨,涵盖了《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护理夜查房持续改进案例》、《多层次医养结合模式探索与实践》、《护理绩效管理》、《护理专利申报技巧》、《互联网+护理服务的实践与未来》、《互联网+延续护理服务》、《新时代护理学科展望》等内容。
    会议讨论的内容实用性、方向性、可操作性强,为护理同仁们介绍了护理临床、管理、科研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通过联盟兄弟单位的研究分享,促进了优势资源共享,深化了护理服务内涵,推动了新思想迸发,为临床护理管理提供了动态发展新视野,为参会者奉上了一场学术盛宴。
    凝聚发展共识,携手共谋创新。本次研讨会议为联盟单位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全方位、多层次发挥了优质护理资源的辐射效应,实现经验共享、互利共赢,进一步推动了区域护理事业的同质化健康发展。

(阅览次数:6551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