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职工李娜娜荣获2019年第五届重庆市人生规划大赛长寿赛区事业规划组一等奖
http://www.cqcsyy.cn   2019年6月13日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我院青年职工李娜娜参加了由区委宣传部联合多部门开展的以“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人生规划大赛。
    2019年5月23日上午,李娜娜参加了在黄桷湾小学举行的事业规划组初赛,获得一等奖并进入区级决赛。
    2019年6月13日下午,“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第五届重庆市长寿区人生规划大赛决赛在区科技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全区来自各学校、街镇、企业的15名参赛选手,通过朗诵、歌舞、情景小品等多种多样的形式,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自己的职业人生、家庭生活、学习规划。我院选手李娜娜围绕新时代临床药师定位和药学服务转型,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生动详细的阐述了未来的职业规划,并通过惟妙惟肖的情景喜剧展现了未来药师的工作模式和工作意义。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李娜娜荣获本届人生规划大赛长寿赛区事业规划组一等奖,并将代表我区参加重庆市片区比赛。
    人生规划是把个人梦想融入伟大中国梦的途径,作为新时代的长医人,我们要呈现多样的人生规划,尽展卫生健康风采。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充实、绚烂、无悔。

(阅览次数:6576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