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捷足先登 岂止于快——麻醉科青年医师获病例讨论大赛三等奖
http://www.cqcsyy.cn   2019年6月16日

    为加强麻醉学科建设,促进麻醉科合理化用药,增进麻醉医师学术交流,重庆市医学会与麻醉专委会于近期举办了“捷足先登,岂止于快”——第一届重庆市青年麻醉医师病例讨论大赛。本次讨论赛紧扣“快通道麻醉”主题,展现对全凭静脉麻醉及围术期疼痛管理的临床与科研思考。
    5月15日,接到麻醉专委会的参赛通知后,经过认真仔细的筛选,我院麻醉科青年医师张伊通过讲述一例“慢性肾功能衰竭患者下肢骨折病人的麻醉”进入决赛。
    6月16日,在决赛中,张伊以精彩的表现得到各位专家及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三等奖,同时还获得了参赛选手“最佳人气奖”。
    这是我院麻醉科医生首次参加此类高级别比赛。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使年轻医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学到了更丰富的知识,增加了更多的临床经验,树立了更先进的麻醉理念,也取得了与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成绩的取得,是个人的努力,更是麻醉手术科发挥团队精神的结果。今后,麻醉科将继续努力,拉近与市级医院麻醉医疗技术的距离,造福当地百姓。

(阅览次数:6582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