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长寿区“县乡一体化”糖尿病基层教育培训交流会
http://www.cqcsyy.cn   2019年5月28日

    为了响应国家慢病下沉的号召,更好地提高基层医院的糖尿病防控水平,造福广大患者,我院内分泌科于5月28日下午在行政楼四会议室举办了长寿区“县乡一体化”糖尿病基层教育培训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由重庆市医学会发起,我院内分泌科主办,为基层医院搭建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得到了重庆市医学会、长寿区医学会及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会议全程由长寿区医学会主任罗晋主持,重庆市医学会糖尿病专委会主任委员杨刚毅教授莅临会场,共有200余位基层医务工作者参会。
    交流会上,我院副院长向勤致辞,杨刚毅教授作为会议主席致辞。我院内分泌科主任胡蕖作了关于内分泌科建设和发展的汇报,内分泌科刘娇、邓娟、桂灵升三位医生分别作了“糖尿病的诊断与分型”、“口服降糖药的作用机制及合理应用”、“糖尿病足的规范防治”等专题介绍。
    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是本辖区居民健康的守门人,肩负着辖区居民慢性病及其危险因素的发现、管理和为居民提供健康教育服务的重要职能。通过举办交流会,帮助基层医务人员提高糖尿病诊疗水平,为推进我区慢性病防控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

(阅览次数:6617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