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17~2018年医疗安全工作分析总结会
http://www.cqcsyy.cn   2019年6月12日

    6月12日,我院2017~2018年医疗安全工作分析总结会在行政楼四会议室顺利召开。全体院务委员、中层干部及各临床医技科室20%的医务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游海波主持召开。
    总结会围绕2017~2018年度医疗安全的总结及分析、医疗纠纷的防范培训等两个重要内容进行,重点分析了近两年来医院发生的纠纷情况、重点纠纷案例;详细讲解了医疗纠纷防范的三项原则、五种意识、八项措施、九大行为等。
    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在会上进行了总结讲话,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保障好医疗质量与安全。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认识到医疗安全和医疗质量是医院管理的永恒主题,是医院生存、建设、发展的关键,做好医疗安全防范更是一项需要持续加强、不断改进的工作。

(阅览次数:656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