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开展端午节前安全检查
http://www.cqcsyy.cn   2019年6月5日

    为保障医院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6月5日上午,我院副院长项劲驰带领保卫科、总务科、医学装备部、信息科、科教科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对院内重点部位进行端午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从记录、人员值守、设备运转安全、安全警示标识、用电安全管理、氧气瓶管理等方面,先后检查了酒精库房、配电房、烟霞园、车库、制氧机房、锅炉房、消毒供应中心、学生宿舍和健康服务中心等重要部位,检查发现并要求整改13处安全隐患。
    项劲驰在检查中强调,一是要落实隐患整改;二是要落实岗位安全生产责任,严防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是要以严格的标准,规范管理医院重要部位,为安全生产筑牢稳定之基。
    另外,根据重庆市有限空间安全督导检查组专家建议,5月29日,我院特邀重庆金维实业责任有限公司机电专家组一行4人,对全院机电设备设施进行了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目前,总务科正在按计划整改所发现的安全隐患。

(阅览次数:653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