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服务百姓健康”行动走进洪湖——我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义诊活动
http://www.cqcsyy.cn   2019年6月4日

    6月4日上午,在院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外科二支部、门急诊支部和医技支部23名党员志愿者走进洪湖,为当地居民义诊。
    一大早,现场就有不少群众候诊,志愿者们快速布置好诊台,投入到义诊活动中。党员们详细询问群众的身体情况,认真为他们测量血压、检测血糖,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
    在洪湖街头,我区中心血库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虽然天气炎热,却丝毫阻挡不了大家奉献爱心的热情。从填写登记表到测量血压,从化验检查血象到排队抽血,大家积极配合医务人员,确保献血工作秩序井然、高质高效地进行。
    活动现场,前来问诊、咨询献血的群众排成了长龙,短短两三个小时,共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免费测量血压、检测血糖150余人次,献血50余人次,采血97单位,捐献血液约为19400ml。
    此次义诊活动,拉近了党员同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医院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意识,也让群众享受到便利的医疗服务。同时,当地群众积极主动地献血,传递出温暖人心的正能量,充分展现了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阅览次数:648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