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爱心助成长 留守不孤单——我院庆“六一”慰问江南街道九年制学校留守儿童
http://www.cqcsyy.cn   2019年5月29日

    5月29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院副院长向勤带领15名医务人员,携带体重计、视力表、心电图等体检器材,走进江南街道九年制学校,为200多名留守儿童进行了血常规、内外科、五官科等多个项目的免费健康体检。
    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每名留守儿童进行健康检查、做好体检记录,并向他们详细讲解日常科学饮食、个人卫生注意事项、疾病预防等常识,叮嘱孩子们平时要加强锻炼,注意身体健康。
    医务人员亲切地与留守儿童交流谈心,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礼物,在祝贺孩子们节日快乐的同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长大后成为栋梁之才。
    我院坚持此项公益健康体检活动已有10余年,使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使医务工作者收获到奉献与付出带来的成就感,更加坚定了践行公益事业的责任和使命。

(阅览次数:652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