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蓉城论道 渝州巡讲——我院普外一科医师频频登上学术讲坛
http://www.cqcsyy.cn   2019年6月1日

    6月1日,由大中华腔镜疝外科学院主办的“腔镜疝焦点问题高峰论坛”在成都召开。
    我院普外一科副主任江礼娟,作为大中华腔镜疝外科学院讲师、中华疝与腹壁外科学院讲师,以《腔镜疝术后血清肿的预防及处理》为题作了引导发言,来自全国的200多位专家同道参与讨论。
    江礼娟还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重医附一院、四川省人民医院的三位专家一道,与参会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江礼娟时常受邀参与各大学术论坛。5月12日,在由重庆市医学会普外科专委会主办的疝病新进展学术会上,她作了题为《向“疝”而行,以点带面谋发展》的演讲,介绍了我院普外一科以疝外科技术为突破点,引领学科发展的心路历程和经验,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我院普外一科医师频频登上市内外学术讲坛,标志着该学科正在从技术领域走向学术领域,学科发展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阅览次数:649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