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http://www.cqcsyy.cn   2019年5月31日

    5月31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三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全体在院党委委员、院务委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主持。
    乔正荣再次传达了习近平在重庆考察调研期间,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乔正荣表示,大家要切实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脱贫攻坚战有更深入的认识、更坚定的信心。
    党委副书记郭朝伟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中的第十、十一、十二讲,学习领会“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重要内容。
    委员们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的第三、四章内容,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和重要任务;通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2016修订)》,充分了解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
    乔正荣在总结中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需要我们同心共济、群策群力。我们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医院实际工作,做好健康扶贫工作;党员干部要准确掌握《条例》的精髓和实质,深刻理解监督与被监督、民主集中制的内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阅览次数:6551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