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告通知
科室介绍
 
公告通知  

重庆市长寿区人民医院2019年护士规范化培训招生简章
http://www.cqcsyy.cn   2019年6月11日

     重庆市长寿区人民医院是重庆市护士规范化培训基地。根据重庆市毕业后医学教育委员会《重庆市护士规范化培训标准》和重庆市卫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重庆市护士规范化培训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现将2019年护士规范化培训招生工作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系统、规范的培训,使培训护士具备良好的护理职业道德,掌握临床护理的基本技能和专业理论知识,能够运用护理程序对病人实施整体护理。
    二、 招收对象
    具有护理学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获得护士执业资格证书或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愿意参加护士规范化培训的护理专业人员。
    三、培训时间
    具有专科学历护士培训时间为2年,本科及以上学历者培训时间为1年。
    四、招生计划
    拟面向全国招收护士规范化培训学员50名。
    五、招录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报考路径:请报考人员登录《重庆医药卫生人才网—重庆市住院医师、护士规范化培训专区》(http://cqwsrc.com /webSite/RCPXZX/ZY/)。
    2.报考流程:注册获取用户名及密码,并填写个人信息、报考志愿,提交个人资料后,等待报考资格审核。
    3.报名资料:所有资料以照片形式提交,请报考人员在填报信息时上传个人电子照片,身份证、毕业证、护士资格证(应届毕业生可提供护士资格考试成绩)等证件照片。
    4.报名时间:2019年6月11日—6月21日,报名截至时间为6月21日18:00。
   (二)现场资格审核
    进入现场资格审查环节的人员须提交以下资料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完成资料审核:
    1.审核资料:本人报名表(在重庆医药卫生人才网—重庆市住院医师、护士规范化培训专区打印)、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护士资格证(或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通知单)原件及复印件和单位证明(仅限单位人)等资料。
    2.审核时间及地点: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注意: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材料以及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三)笔试及面试
    医院统一组织对报考学员进行笔试及面试。笔试分值100分,面试分值100分,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四)录取
    根据学员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到底依次录取。
   (五)体检
    拟录取学员由长寿区人民医院统一组织体检。(费用自理,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重庆市长寿区人民医院科教科。
    咨询电话:023-40401521。
    六、培训保障措施
   (一)学员自愿以培训学员身份与医院签订培训合同,单位人需同时签订三方协议,按相关要求为培训学员提供工资、补贴不低于2000元/月,并为学员提供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障。
   (二)社会人档案由重庆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统一代管。
   (三)培训结束后,学员自主择业,根据医院需求择优选留部分学员。

(阅览次数:3188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