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提高护理职业素养  推进美丽医院建设
http://www.cqcsyy.cn   2019年5月17日

    为进一步促进病区“6S”环境可持续,提高护理人员职业素养,5月17日下午,我院护理环境管理综合小组在内分泌科学习室组织召开了第二季度会议。会议由小组长陈小艳主持,护理部副主任付显芬参加了会议。
    陈小艳组织小组成员讨论分析第一季度“6S”环境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各成员结合科室情况,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作了阐述,并提出相应改进措施。陈小艳强调,大家不仅要有发现问题的眼睛,还应该展开头脑风暴,协助护士长解决问题。同时,她还对下一步的现场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
    小组秘书杨颜菥向成员们分享了“如何有效6S管理”,号召大家积极参与“6S”环境管理,养成良好的职业素养。
    付显芬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环境管理工作,明确小组成员的职责,在更多的平台和维度展现自己,成长为科室护理骨干,协助护士长提高医院环境质量,加快美丽医院建设步伐。

(阅览次数:6619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