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巩固学习成果 提高护理专业水平
http://www.cqcsyy.cn   2019年5月15日

我院召开老年围手术期护理外出学习汇报会
 
    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了解学科前沿信息,实现资源共享,促进护理水平的整体提高,5月15日下午,我院护理部在神经外科学习室召开“老年围手术期护理外出学习汇报会”。会议由外科护士长陈毅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护理部全体成员,各外科科室护士长,急诊科、全科医学科、老年病科护士长及护理骨干等。
    会上,参加了重庆市第三届老年护理第4次学术年会的手术室杨宏、骨二科张朦、肝胆胸心外科程利敏分别作了汇报。他们结合自己的专科特点,通过PPT的形式,从快速康复、围手术护理、营养管理等多角度向大家介绍了老年围手术期护理的要点,对当前我院老年围手术期护理现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并表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愿景。
    通过召开汇报会,进一步巩固了外出学习人员的学习成果,了解上级医院的先进理念、先进技术,拓宽了工作思路和眼界,为提升我院护理水平、切实加强护理内涵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阅览次数:650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