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提高诊疗水平 有效防治肿瘤疾病
http://www.cqcsyy.cn   2019年5月16日

重庆市肿瘤医院走进我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暨学术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公共卫生服务、肿瘤性疾病预防与控制、人才交流培训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5月16日,重庆市肿瘤医院走进我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暨学术培训会。我院副院长向勤参会并主持,副院长陶勇、游海波出席会议,全区各级医疗机构从事内科、外科工作的100余名医务人员参会。
    交流会上,重庆市肿瘤医院王东林教授详细解读“肺癌的规范化治疗”,主任医师李庆东就“介入在临床中的应用”作了精彩讲解。
    本次学术交流会内容丰富,围绕肿瘤性疾病等主题,旨在推广肿瘤性疾病相关的单病种规范、适宜技术,让更多的临床医师了解防治肿瘤性疾病的最新研究进展,提高对该疾病的诊疗水平,推进学科建设发展,为长寿地区广大患者带来高水平、高质量、低费用的医疗服务。

(阅览次数:658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