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保障医疗安全 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http://www.cqcsyy.cn   2019年5月13日

我院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医疗质量暨病案管理委员会会议
 
    为切实保障医疗质量安全,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5月13日15:00,我院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一季度医疗质量暨病案管理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主持,全院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乔正荣以深圳一家5G医院展开话题,强调全面发展、提升医院综合实力,切实保障患者安全,给患者一个良好的就医体验。医务科科长陈侠就2018年及2019年一季度医疗质量相关专项检查做了详细的通报,指出各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着重强调各项核心制度以及病历质量的重要性,要求各科室对发现的问题要有所反应,持续整改。副院长游海波对2018年完成的各项指标和检查作了详细的分析,着重强调医疗安全的重要性,各科室主任需严格把关,保证质量,切实保障医疗安全,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最后,乔正荣总结强调,要加强病历首页质控,加强医疗质量和安全,做好分级诊疗,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高度重视绩效考核。
    本次例会的召开,有效明确了目标,科室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各项制度和要求,工作落实到个人,提升病历质量,保障医疗质量安全。

(阅览次数:6514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