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http://www.cqcsyy.cn   2019年5月14日

我院团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院团委于5月14日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座谈会由团委副书记董泓利主持,党委副书记郭朝伟、党委办公室主任何东山、团委书记余锋、市级优秀团员余佳玲,以及各团支部的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上午10点,座谈会准时开始。团委书记余锋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受市卫建委表彰的优秀团员余佳玲作了发言,她表示作为青年一代,更应以实际行动弘扬五四精神,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的岗位上奉献青春热血。
    在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及优秀青年代表发言后,参会的青年代表们发表了所感所想,并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对医院的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很多好的想法和建议。青年代表们纷纷表示希望院团委以后能多开展有助于全院青年沟通、了解的活动,提升青年职工的凝聚力、和谐力。
    座谈会结束时,党委副书记郭朝伟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有振奋人心的力量,值得大家重温、回顾。院团委要发挥好教育青年、引导青年的作用,同时医院党委将全力支持医院团建工作,团结带领青年职工在服务社会、服务患者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他还要求青年朋友们一要加强学习,特别是政治学习;二要提升素质,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三要注重转化,落到实处;四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谨记“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传承五四精神,立足当下、发奋学习、勇于进取,为医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阅览次数:6537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