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明确目标 落实责任 推进医院长足发展         
http://www.cqcsyy.cn   2019年5月13日

我院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科主任会议
 
    为全面推进2019年医疗工作,加强医疗质量管理,保障医疗安全,5月13日15:00,我院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一季度科主任会议。院领导、全院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主持会议。
    会上,乔正荣强调了医院综合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各科室在全面发展的同时,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保障医疗安全,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医务科科长陈侠就2018年及2019年一季度医疗质量相关专项检查做了详细的通报,指出了各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科室对发现的问题要有所反映、持续整改。医务科副科长张亚玲强调了双向转诊的意义和重要性,详细解读了分级诊疗双向转诊的操作流程。副院长游海波对2018年完成的各项指标和检查作了详细的分析,着重强调医疗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各科室主任严格把关、保证质量,切实保障患者安全。
    乔正荣在总结中指出,科主任是科室管理的第一责任人,一定要切实负起科室管理责任,做好规章制度执行的表率,及时把医院管理的要求和信息传达到位,层层落实,建立长效机制,才能全面提高医生的业务能力,加速专科医生的成长,更好地做好学科建设,落实各科室总住院职责,推进医院长足发展。

(阅览次数:6524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