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弘扬南丁格尔精神 展白衣天使风采
http://www.cqcsyy.cn   2019年5月8日

我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
 
    为纪念第108个国际护士节,深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 5月8日我院在行政楼四会议室举办了以“不忘初心·情系健康”为主题的表彰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郭朝伟主持,出席会议的有院党政领导、部分中层干部及护理人员。
    会上,副院长项劲驰首先宣读了《重庆市长寿区人民医院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白求恩精神星级护士、优秀护士、优秀护士长及三十年护龄护士的通知》,院领导们向获得表彰的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作了总结发言,对全院的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过去一年护理团队的敬业、付出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今后护理工作的发展寄予厚望。
    表彰会结束后,文艺汇演拉开序幕。每个参赛科室都激情昂扬,汇演节目形式新颖、丰富,充分展示了她们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她们对护理工作的挚爱。最终,急救重症部以形象、生动的急诊故事赢得全场掌声,取得此次文艺汇演比赛第一名。
    通过表彰庆祝活动,白衣天使们的心更贴近了医院这个大家庭,在这个温暖幸福的大家庭里她们将坚守梦想和信念,为人类健康事业奉献青春和热血。

(阅览次数:6617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