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强化科研伦理 确保项目申报质量
http://www.cqcsyy.cn   2019年5月7日

我院举办2019年重庆市科卫联合医学科研项目申报评审会
 
    为进一步提高医学科研能力和思维创新能力,我院于2019年5月7日在行政楼二会议室成功举办“2019年重庆市科卫联合医学科研项目申报评审会”。会议由副院长项劲驰主持,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和法律顾问李志参加评审会。
    我院伦理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对内科、外科、护理等专业共计11个项目进行了严格评审。各位专家委员分别从科研项目的科学性、研究价值、设计思路、可行性及医学伦理原则等方面做出了客观细致的点评和公平公正的评审,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乔正荣在会上强调了科研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项目组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完善内容、优化课题设计、提高项目质量。 
    我院各专业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彰显了我院医务工作者积极进取、努力创新的精神。以此为契机,我院将持续营造良好的学术科研氛围,不断突破医院科技成果产出,为医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与智力支持。

(阅览次数:6510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