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手”护健康  感控有你
http://www.cqcsyy.cn   2019年5月5日

我院开展2019年“世界手卫生日”活动
 
    2019年5月5日是第十一个“世界手卫生日”。为增进全院职工手卫生意识,保障医护人员和患者健康安全,营造良好的医院感控文化氛围,5月5日上午,我院成功开展了“世界手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副院长向勤参加了活动。
    医院感染管理科科长陶红英在门诊大厅为前来就诊的患者作了“‘手’护健康,感控有你”手卫生知识讲座,院感科专职人员叶瑶现场演示六步洗手法,门诊部副主任邹文秀为患者提供手卫生咨询及指导。
    洗手是预防和控制医院感染最有效、最简单、最经济的方法,通过寓教于乐的手卫生宣传,有利于医务人员和患者了解正确的手卫生知识,对预防和控制医院感染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阅览次数:6494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