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加强慢病管理 提升慢病防治水平
http://www.cqcsyy.cn   2019年4月20日

我院举办2019年“慢病(络病)防治中国行”学术交流会
 
    4月19日,由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络病专委会主办,长寿区医学会和我院承办的“慢病(络病)防治中国行—长寿站”学术交流会在我院举办。会议特邀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李新立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佘强教授,第三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迟路湘教授主讲心脑血管病等临床难治性疾病的防治。我院副院长向勤出席并主持会议,全区各基层医院内科主任及心脑血管病等相关专业医师共100余人参加。
    会上,李新立教授阐释了《2018中国心衰指南对中医药的定位与临床意义》;佘强教授详细解读了《中国扩张型心肌病诊断和治疗指南》;迟路湘教授讲解了《斑块易损性的影像学特点和IMT的预测价值》。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让临床医师了解到更多的络病理论,掌握通络防治慢病的最新研究进展,并用于临床慢病的防治,同时,通过开展健康教育及络病理论科普化推广,有助于提升我区广大慢病患者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

(阅览次数:6464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