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感染性疾病诊疗学术研讨会
http://www.cqcsyy.cn   2019年4月24日

    为提升我院临床医生对感染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能力,促进临床抗菌药物的合理使用,进一步降低多重耐药菌感染的病死率,4月24日,我院急救重症部在行政楼2会议室召开感染性疾病诊疗学术研讨会。重医附二院重症医学科张安教授和重医附一院感染科贾蓓教授应邀出席,我院50余名医护人员参会。
    会上,张安教授结合实际病例对《重症患者抗感染治疗策略》进行了讲解与分享,贾蓓教授对《碳青霉烯类抗菌药物临床应用专家共识》进行了解读。两位教授也跟大家积极互动,解开了医生们在临床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大家还一同探讨了感染性疾病患者的应对措施等问题。
    本次专题研讨会的召开,使临床医生对感染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能力得到了提高,也更加重视对抗菌药物的合理使用,为强化我院抗菌药物的合理应用奠定了基础。

(阅览次数:6452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