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加强多学科协调发展 提升消化道疾病诊疗水平
http://www.cqcsyy.cn   2019年4月16日

 

我院成功举办“消化道疾病诊治”培训学习班

 

    为加强多学科协调发展,提升消化道疾病诊治水平,4月16日,由重庆市医师协会病理分会主办,长寿区医学会和我院承办的“消化道疾病诊治”培训学习班在我院行政楼4会议室举办。来自全区从事消化类专业的专家、医务人员及重庆市部分区县从事病理诊断的医务人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新桥医院病理科主任郭乔楠教授和唐雪峰副教授分别对《消化系统上皮内瘤变及早癌的临床病理联系》、《IBD临床病理诊断》进行了精彩讲解。新桥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郭红教授结合实际病例,就《炎症性肠病MDT团队建立》作了分享和介绍。

    本次培训讲座内容丰富,让全区广大消化类专业医务人员了解到国内外消化道疾病治疗技术的最新进展,提高消化道疾病的诊断治疗水平,进一步加强MDT建设,推进学科建设发展。


(阅览次数:641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