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护理部召开第一季度质控会议暨护士长例会
http://www.cqcsyy.cn   2019年4月10日

 

    2019年第一季度护理质控会议暨护士长例会于4月10日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护理部主任黄凤主持,各科室护士长、各质控小组秘书参加会议。

    各质控小组秘书以PPT的形式对近期各小组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汇报,内容详实、细致、真切,充分体现了各小组的职能及工作实效。

    会上,护理部副主任付显芬对一季度的护理不良事件及护理质量督查结果进行了总结分析,并指明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黄凤对市级规范化培训生结业考核以及5.12护士节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强调护理安全,要求各护理单元加强对护士应急能力及核心制度执行力的提升;内科护士长冉碧勤指出了在技能操作培训及护理安全管理中值得重视的地方;由重医附一院派往我院护理部挂职的副主任舒春梅对各小组秘书汇报的内容及方式进行了评价,并以附一院护理三基培训模式为例,引导我院培训模式向更好的方向改进。

    副院长项劲驰作了总结发言,并提出新的标准和要求。他强调了三甲医院绩效考核工作,要求各护理单元重视护理考核考评,落实优质护理服务和满意度调查工作;要求所有护理人员积极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保持头脑清醒,正视各类社会信息;要求持续不断强化推进党风廉政、医德医风和行业作风建设。


(阅览次数:6566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