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加强早癌诊断技术 提升镜下诊疗水平
http://www.cqcsyy.cn   2019年4月1日

 

我院消化内科开展消化道早癌及内镜诊治技术推广培训

 

    为全面提升早癌诊断及内镜下诊疗技术,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3月31日,我院消化内科邀请新桥医院消化内科主任柏建鹰教授、樊超强教授来我院开展消化道早癌诊断及内镜治疗技术推广培训。我院消化内科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两位教授从最新的理论研究入手,结合内镜下诊疗技术,分别就上消化道粘膜下肿瘤内镜诊治规范和推广应用项目、食道早癌ESDS技巧以及早期胃癌内镜诊断等进行了培训讲解。柏建鹰教授还进行了内镜操作示教,全面讲解了早癌诊治及内镜下的操作要求。

    通过培训,有助于我院消化内科进一步提升内镜下诊断、治疗水平,为患者带来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阅览次数:660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