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排查安全隐患 确保医院安全稳定
http://www.cqcsyy.cn   2019年4月3日

 

我院开展拉网式安全督导大检查

 

    为保障医院安全稳定,4月2日下午和3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带领副院长和保卫科、总务科、医学装备部及信息科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对院内重点部位进行了拉网式安全督导大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详细询问、翻阅资料等方式,着重检查了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管理和应急处置情况。经检查,全院无重大安全隐患发生,发现并整改7处一般安全隐患。

    乔正荣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抓好安全生产教育,严格落实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勇于破难题、补短板、强弱项,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为医院的安全生产筑牢屏障,让患者就医更加安全、放心、满意。


(阅览次数:6539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