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学雷锋 服务百姓健康”行动走进凤岭路社区
http://www.cqcsyy.cn   2019年3月5日

我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义诊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3月5日上午,在院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党委办组织外科一支部和内科支部15名党员志愿者走进凤岭路社区,为当地居民义诊。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详细询问群众的身体情况,认真为他们测量血压、检测血糖,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还宣传了低盐少油的健康饮食方式。党员志愿者们礼貌热情的态度,细致周到的服务,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群众参与。


    活动中,党员们为200余名社区居民进行了免费检查,接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资料300余份。


    当天,外科一支部书记、骨一科护士长陈晓林和三位医务人员还专程前往两位出院患者的家中进行回访。医务人员在了解患者的基本情况后,悉心为其清理创口、更换药物,并向患者家属详细讲解了正确的护理方法和注意事项。


    通过志愿义诊活动,不仅让群众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更进一步展现了我院党员志愿者们“学雷锋、爱雷锋、做雷锋、奉献个人力量、服务社会”的精神风采,赢得了群众、患者及其家属的一致赞扬。


(阅览次数:6572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