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区卫健委现场督导北城分院建设工作
http://www.cqcsyy.cn   2019年2月22日

 

    为切实有效推进北城分院项目建设进度,2月22日上午,区卫健委党委书记唐贤明、主任谭静波,区乐至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忠平、监事长孔奎,我院院长、党委书记乔正荣等到北城分院工地进行督导检查,并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我院、区乐至公司、项目监理单位以及内、外装饰施工单位等现场负责人和相关管理人员参加。

    唐贤明、谭静波一行深入北城分院门诊部、医技住院楼、三好人防等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和了解。

    在现场办公会上,代建单位、监理单位、内装和外装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工程建设进展、存在的困难、工期安排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听取汇报后,督导组指出北城分院建设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承建单位承诺,将会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推进北城分院建设工作。

    谭静波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做到“强认识、强力量、强沟通、强整改、强协作、强推进”;唐贤明指出,北城分院要按“优质工程、安全工程、高效工程、廉洁工程”的标准建设,各参建方要统一思想,各方联动,力争早日将北城分院建成投用。


(阅览次数:664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