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首届护理教师遴选试讲活动
http://www.cqcsyy.cn   2019年2月2日

 

    为进一步提高临床护理带教老师的授课水平,培养实用型、创新性护理教学人才,1月24日-2月2日,我院护理部成功举办了首届全院护理教师遴选试讲活动。具有丰富临床教学经验的护士长及护理部付显芬、冉碧勤、陈小艳、陈毅等担任护理专业评委,指导此次试讲活动。

    本次活动自12月初开始筹备,1月下旬正式开始。各护理单元报名参加活动的护士多达73名,其中护士长12名,既有教学经验丰富的高年资护士,也有初出茅庐的年轻护士。他们均以各自专业特色为选题,将理论、临床病例、前沿知识相结合,综合运用多媒体、视频、教具等教学方式,精彩讲授了护理知识。

    在限时20分钟的授课中,选手们颇具特色的授课方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深入浅出的讲解、简短精炼的内容、流畅清晰的语言、张弛有度的节奏、自然大方的仪态均充分展现了长医临床护理带教老师知性、自信的风采。

    围绕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规范等方面,评委们对各位选手进行了综合评价,中肯地提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教学的意见。

    从此次活动中遴选出了一批优秀的新生代年轻教师,为全院护理人员搭建了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加强了临床护理教师队伍建设,对提升我院整体护理教学的质量和水平具有重大的促进作用。


(阅览次数:6632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