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重视人才建设 推动学科发展
http://www.cqcsyy.cn   2019年1月25日

我院召开2019年青年知识分子迎春座谈会

 

 

    1月24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青年知识分子迎春座谈会。院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全院青年知识分子代表等40余人参加座谈会。
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介绍了2018年医院的总体情况,充分肯定了青年知识分子们在医院业务发展、科研教学、专项治理、新技术项目、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指出人才和技术是引领医院学科发展的关键,我院在科研、论文质量等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告诫青年知识分子们在党风廉政和行业作风建设方面要守住底线,做到廉洁行医;勉励青年知识分子们在新的一年争取为医院做出更大更好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郭朝伟介绍了我院2018年的人才建设情况,包括人才队伍结构、职称聘任、岗位晋升、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

    参会人员也积极建言献策,在科室发展、学科建设、科研、教学、信息化建设、设备投入、人才培养、北城分院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参考性意见。

    青年知识分子是医院发展的新兴力量,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我院对知识、对人才的尊重,会上提出的各种宝贵建议将有益于医院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阅览次数:6586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