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汇聚高层次人才 推进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
http://www.cqcsyy.cn   2019年1月24日

我院召开2019年正高职称专家迎春座谈会

 

 

    1月24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正高职称专家迎春座谈会。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领导,我院全体院务委员,正高级职称专家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社局副局长叶静代表区委区府送来新年慰问,充分肯定专家们对我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区委考核办副主任黄小波表示,组织部将会尽最大努力支持专家们的工作,把相关保障落实到位。

    专家们对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领导到访慰问表示感谢,并就科室进一步拓展业务、人才梯队建设、人才储备、后备学科带头人及干部培养、医疗设备投入、医院进一步发展壮大等方面提出了可取的意见和建议。

    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在讲话中指出,医疗技术引领医院发展,医院可以通过开展新技术项目,降低药品及耗材占比,调动包括正高级职称专家在内的广大医务工作者的积极性,重视正高级职称专家需求,不辜负区领导的信任,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


(阅览次数:6554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