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进一步推动新技术开展 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
http://www.cqcsyy.cn   2019年1月16日

我院举行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委员会暨新技术新项目结题汇报会

 

    为进一步促进医疗技术的良性发展,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1月16日,我院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委员会暨2018年新技术新项目结题汇报会,对2016-2018年开展并结题的25项新技术新项目进行汇报。

    副院长游海波强调,新技术是医院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并总结了过去四年我院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情况。2015-2018年,我院的新技术新项目发展迅速,从单一以临床为主,逐渐形成临床、医技、护理齐头发展。

    各项目负责人依次进行汇报。外科系统全面走向微创化,肝胆外科、胸心外科以胸腔镜微创手术为主要发展方向;护理方面开拓了全新伤口护理、床旁护理等新模式,并将护理实践应用转化为专利技术等科技成果;医技科室通过精准化检查检验方式的拓展和应用,为临床诊疗提供更多的助力和方向。

    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总结时强调,技术引领学科发展已成为大家的共识,医疗技术是医院发展的核心。从2015年起,我院强化新技术新项目准入机制,建立相关激励配套机制,推进全院医疗技术的发展和学科建设,促进高精尖技术的开展,提升科室和医院的核心竞争力。


(阅览次数:6670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