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规范护理质量管理 全面提升护理品质
http://www.cqcsyy.cn   2019年1月18日

2018年护理质量管理委员会扩大会顺利召开

 

    1月18日,我院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护理质量管理委员会扩大会,副院长项劲驰、各科护士长及护理部成员共35人参加。本次会议由护理部主任黄凤主持。

    黄凤对我院2018年护理人员结构、管理建设、质量安全、三基培训、科研教学、服务质量、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现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方向。

    护理部副主任付显芬以质量问题为导向、目标考核为标准、敏感指标为参考、横纵向数据为支撑汇报了2018年护理质量管理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护理不良事件分析报告,提出了2019年护理工作的主要思路,以“修标准、抓内涵、强培训、补短板”为指导开展护理质控、三基培训、科研教学等工作,强化护理团队内涵建设,严格执行个性化的考核方案,逐步改进各护理单元质量安全,明确细化工作任务、落实责任部门,在实干中进一步全面提升我院的护理品质。

    项劲驰作了总结发言,他对护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同时对2019年护理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坚持人才梯队建设,确保持续发展根基;二是坚持基础护理培训,明确质量安全防线;三是坚持改革创新发展,确保提档升级使命;四是坚持人文素质修养,确保天使形象要求;五是坚持医德医风建设,确保党风行风红线。他还希望全体护理人员找准角色定位,努力改进不足之处,不断提高我院护理质量水平。


(阅览次数:6556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