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呼吸专科联盟在我院挂牌
http://www.cqcsyy.cn   2019年1月18日

 

重医附二院呼吸专科联盟授牌仪式暨学术培训会在我院举行

 

    1月18日,由重医附二院主办,我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承办的重医附二院呼吸专科联盟授牌仪式暨学术培训会在我院拉开帷幕。会议由副院长向勤主持,来自13家医联体理事单位和医院的200余名医务人员参会。

    副院长游海波在授牌仪式上致辞,他对呼吸专科联盟予以高度肯定,并希望借助优质医疗资源为长寿地区广大患者提供高质优效的医疗服务。

    重医附二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王导新强调,呼吸专科联盟是资源共享的平台,以建立规范的呼吸医疗专业体系及同质化的呼吸专科医师培养体系,促进呼吸专科间的交流合作及学科临床的研究发展为目标,各医疗单位应充分利用学科优势,广泛开展业务合作,提升运行效率,促进资源下沉,使基层患者获得科学、便捷、经济、高效、连续的医疗照护。 

    王导新教授还作了题为《肺内磨玻璃密度影求真及疑难病症荟萃》的培训,重医附二院杜先智教授作了《综合性医院医师如何面对肺结核病挑战》的经验分享。

    加入呼吸专科联盟是对我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的肯定,更是发展的契机。我院将充分利用平台资源,在疑难危重症远程会诊、重症分级转诊、专科人才培养等方面与联盟成员单位通力合作,让长寿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水平、高质量、低费用的医疗服务。


(阅览次数:6640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