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明确新方向 促进医院健康协调发展
http://www.cqcsyy.cn   2019年1月29日

区卫健委书记唐贤明到我院主持召开班子座谈会

 

    1月28日,区卫健委党委书记唐贤明来我院督查,并主持召开班子座谈会。区卫健委党委副书记何斗锡,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党委副书记郭朝伟,纪委书记张会平,副院长陶勇、向勤、项劲驰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乔正荣、陶勇、郭朝伟、张会平、向勤、项劲驰等先后发言,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围绕学科建设、干部培养、智慧医院建设、加强党的建设、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等,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

    唐贤明认真倾听,与大家交流。他指出,我院是长寿卫生计生战线的一面旗帜,在全院干部职工的齐心协力下,工作业绩突出,社会效益显著,向群众交了一份满意答卷。针对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认真记录和梳理,强调要持续加强医院建设,为医院发展指明了道路和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医院班子做好工作的信心。

    何斗锡对党建工作、医联体建设、北城分院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

    唐贤明总结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抓好人才培养和引进、学科建设、党的建设等工作,把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带领全院干部职工扛起区域龙头旗帜,发挥医疗资源堡垒作用,打造长寿康养中心名片,促进医院持续健康、协调发展。


(阅览次数:6684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