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学以致用 助推医院健康发展
http://www.cqcsyy.cn   2019年1月31日

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

 

    1月30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三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全体在院党委委员、院务委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主持。

    党委副书记郭朝伟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一、二、三讲内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等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

    乔正荣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大家一同学习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实施办法的通知》(国卫健党发〔2018〕29号)。通过学习,大家能准确把握这一文件的主要内容,把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作为当前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

    大家还认真学习了中共重庆市长寿区委《关于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长寿委发〔2018〕42号)文件精神。

    乔正荣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三十讲》的重大意义,真正“学精学深学透”,切实做到“学以致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把德才标准,坚持以德为先,强化干部能力素质培养,把政治坚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管理好;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推动医院持续健康发展,更好服务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阅览次数:660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