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院党委对支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http://www.cqcsyy.cn   2018年12月29日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党支部建设,院党委考核组于12月28日至12月29日对8个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年终督导检查。

    本次考核共分为四个考核小组,由党委副书记郭朝伟,纪委书记张会平,副院长陶勇、项劲驰带领各检查组对8个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交叉检查。此次督导考核的重点包括党的组织生活支部贯彻执行情况、党组织和党员学习培训教育制度贯彻执行情况、党建日常工作贯彻执行情况、按照《党章》规定发展党员情况、党费收缴管理贯彻执行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加分项八个方面。

    考核督导小组采用“量化记分制”对各党支部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通过查阅原始记录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其中各党支部均存在对“三会一课”记录不完整、不够严谨,资料归档不及时、不到位等问题。个别支部存在主题党日活动未按时间要求及时开展,活动主题不够丰富,记录缺页、漏项等问题。

    考核督导小组在肯定各支部党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情况的同时,提出要求:一是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对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跟踪指导推动,及时发现问题,提出整改举措,确保党建工作“不虚”、“不空”;二是灵活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三是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对督查中指出的问题迅速整改、完善,制订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根据工作落实情况的变化及时更新。

    2019年,各支部将按照新的学习记录、党小组会议记录、工作记录三类笔记本做好对活动材料的收集与整理、三会一课记录的填写。通过本次考核督导,督促各党支部更好地完成各项党务工作,帮助支部发掘党建工作亮点,从而促进支部发挥堡垒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阅览次数:6592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