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再动员会
http://www.cqcsyy.cn   2018年12月25日

 


    为贯彻落实市卫健委关于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会议及文件精神,我院于12月25日下午召开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再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游海波主持,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纪委书记张会平出席并讲话,全院中层干部、护士长共130余人参会。

    游海波传达了市卫健委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我院《关于印发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专项行动作了安排部署。我院实施方案在依照市卫健委《关于印发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渝卫办发〔2018〕254号)和长寿区卫计委《关于印发重庆市长寿区卫生计生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长卫发〔2018〕230号)的同时,结合我院实际,制定了5大方面重点自查任务,建立了专项行动组织架构,进一步加强该项行动的组织领导;将责任落实到部门,细化到科室,确保将自查自纠工作落到实处,不走过场。

    张会平就专项行动作了纪律强调:我院作为公立医疗机构,要带头落实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绝不能触碰行业红线、底线;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标本兼治,纠建并举,建章立制,一旦发现顶风违纪现象,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乔正荣强调,打击卫生健康行业不正之风,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是践行群众路线的需要,是卫生事业健康发展的保障。各科主任、护士长要深刻认识行风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将会议精神及实施方案内容传达到每一位职工,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切实整改,持续改进;院党委、各党支部要发挥核心作用,各主管领导、牵头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督查,指导科室整改并完善长效管理机制。


 


(阅览次数:6572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