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检验安保实力 助推平安医院建设
http://www.cqcsyy.cn   2018年12月28日

 


    为维护医院秩序,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提高我院对暴力恐怖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12月28日下午,我院保卫科组织策划了2018年第二次反恐防暴演练。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副院长项劲驰,凤城街道凤岭社区党委书记黄云波,区公安局内保支队反恐专家彭福川警官,凤山派出所沈志刚警官等约40人参与演练。

    演练脚本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以医院家属区为背景,某小区居民醉酒后拨打120报警电话,接线员在征得值班领导同意后,要求我院保安随车出诊。

    到达现场后,保安协助医务人员对伤员进行紧急处理并护送到急诊科。因患者家属不理解挂号流程,与医务人员发生冲突,患者家属对医务人员进行了言语威胁并拿出器械相逼。

    根据这些行为,我院立即启动了反恐防暴应急预案,在各方密切配合下成功将2名暴徒制服。

    演练结束后,彭福川、黄云波、乔正荣等先后对本次演练进行了点评总结。

    本次演练紧扣主题、现实问题和安全培训内容,真实反映并检验了我院的安保反恐防暴处置能力和整体水平,对我院深入推进平安医院建设有重要意义。

   


(阅览次数:6632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