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服务百姓健康行动”走进凤岭路社区
http://www.cqcsyy.cn   2018年12月20日

 

    12月20日上午,天空阴沉,还下起淅淅沥沥的小雨,虽然天气寒冷,但我院“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依然如期走进了凤岭路社区。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党委副书记郭朝伟和副院长项劲驰、游海波参加了活动。

    在院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党委办组织外科二支部和门急诊支部10余名党员志愿者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拉横幅、布置桌椅,为当地群众义诊。有165位群众量了血压,158位群众测了血糖。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疾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接受群众咨询85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党员们忙碌的身影,展现了长医人敬业奉献、为民服务的精神面貌,得到了群众的认可与好评。

    妇产科护士长陶施嫄还作了“盆底康复宣教”培训,为群众普及了相关知识。

    此次义诊活动旨在宣传普及健康知识,增强群众预防保健意识。通过开展活动,为群众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有利于切实解决群众看病就医的实际问题,真正做到便民惠民。


(阅览次数:6595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