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开展2019年元旦节前安全检查
http://www.cqcsyy.cn   2018年12月24日

 

    为确保我院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12月24日下午,在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和副院长项劲驰的带领下,保卫科、总务科、医学装备部及信息科等职能科室负责人对院内重点部门和部位进行了2019年元旦节前安全督导检查。

    本次检查以核查日常巡查记录、详细询问设备日常运行参数和实地查看等方式先后检查了院内各重点部门、部位的工作人员在岗、消防安全、设备设施运转和环境安全等情况。经查,发现并要求整改7处安全隐患。

    乔正荣强调,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行整改,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管理质量;进一步研究落实二级库房的管理模式,提升信息化水平;强化科室安全管理,为患者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


(阅览次数:6661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