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18年静疗小组总结会暨第四期学习培训
http://www.cqcsyy.cn   2018年12月19日

 

    为使患者在输液过程中感到舒适、安全,提高患者满意度,12月19日下午,我院静疗小组在妇产科学习室举办了总结会暨第四期学习培训。会议由小组组长叶永芬护士长主持,护理部副主任付显芬出席会议。

    叶永芬对2018年静疗小组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付显芬肯定了小组成员的工作成果,同时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成员们在科室中发挥质控作用,并在护理科研上有一定见术。

    肝胆外科罗小凤为大家分享了“静脉输液治疗病人的健康宣教”。罗小凤从临床纠纷真实案例展开,为大家讲解了输液病人健康宣教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中西医结合科杨佳为大家介绍了“老年病人静脉穿刺的流程及提高穿刺成功率的方法”。结合工作经验,杨佳为大家带来了生动形象的讲解,使小组成员受益匪浅。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静疗小组全体成员将继续前行,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发挥静疗人的作用。


(阅览次数:6510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