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分享造口护理经验  改善患者生活品质
http://www.cqcsyy.cn   2018年12月13日

 

    为普及造口护理专业知识,分享护理经验,提高造口人士的生活质量,12月13日,我院普外一科在血液病理楼成功举办了首届造口人士联谊会。此次活动由普外一科护士长邱孝兰主持。

    联谊会现场,大家欢聚一堂,座无虚席。普外一科主任王强、护理部主任黄凤及邱孝兰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全体医护人员对造口人士的尊重和关怀。

    造口专科护士介绍了识别造口及造口周围皮肤并发症的方法,指导造口人士正确修剪造口袋,还为他们讲解了造口袋的佩戴及更换流程。

    联谊会上,还邀请造口人士为大家分享了如何战胜困难,建立乐观心态,实现精彩生活的心得体会。病友们听过讲诉后,感同身受,纷纷露出久违的笑脸。

    活动结束后,医护人员还通过建立长医阳光之家造口微信群把大家紧密联系在一起,长寿造口人终于有了自己的“家”。


(阅览次数:661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