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发展专科护理 助力学科发展
http://www.cqcsyy.cn   2018年12月11日

 

 

 为提升护理品质,推动专科护理发展,12月11日,我院在行政楼四会议室举办了专科护理管理与创新继续教育培训。此次培训由护理部副主任付显芬主持,普外科护士长和2名专科护士主讲。

 普外科护士长邱孝兰对比分析了国内外专科护士发展现状和现存护理管理中的缺陷,结合自身的管理经验,提出了对护理管理和专科护士发展的独特见解。

 PICC专科护士王晶围绕中长期静脉输液管理的国际前沿和临床实践,从指南的解读到一个个鲜活的临床个例,为临床护士如何做好中长期静脉管理提供了思路与方法。

 伤口造口专科护士陈儒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的图片,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伤口造口发展现状和护理共识。

 三位老师精彩的讲解深深地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一个个专注的眼神,写满了淡定与从容,让我们看到了一支充满希望的护理团队。

 付显芬对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培训让我们重新审视了护士的价值,有利于推动学科发展。


(阅览次数:6569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