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积极开展学习培训 提高传染病防治水平
http://www.cqcsyy.cn   2018年12月12日

 

 为进一步加强医务工作者对人感染H7N9禽流感、流行性感冒等相关传染病的防治工作,我院于12月12日在行政楼四会议室举办了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培训会由副院长向勤主持,培训内容包括人感染H7N9禽流感、流行性感冒、院内感染防控等相关知识,共170人参加培训。

 感染科副主任医师敬晓琴围绕人感染H7N9禽流感、流行性感冒的病原学、流行特征、传播途径、易感人群、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查、预防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授。院感科科长陶红英介绍了流行性感冒的防控知识,强调了医务人员自我防护的重要性。会上,参会人员就培训内容参加了考试,合格率为100%。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医务人员对传染病的预防、诊断及治疗水平,强化了传染病疫情及院内感染防控意识,规范了传染病管理和医院感染管理,对做好各种防控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阅览次数:658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