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齐抓共管 美丽医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http://www.cqcsyy.cn   2018年12月11日

 

 为进一步改善病区环境质量,推进美丽医院建设,12月11日下午,我院护理综合管理小组在内分泌科学习室组织召开四季度会议。会议由组长陈小艳主持,护理部副主任付显芬参加。

 会上,陈小艳总结了管理小组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强调了环境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病房环境管理将作为明年管理小组的工作重心。她对新修订的“6S”环境管理质量检查标准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小组的职责及明年工作计划作了详细阐述,明确了工作内容及工作流程。结合护理临床工作,成员们对检查标准提出了意见、建议及整改措施。

 付显芬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小组成员认真积极参与环境管理工作,发挥主观能动性,协助护士长做好科室环境管理,齐抓共管,使美丽医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阅览次数:6555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